2011年9月中旬它剛上市我就買了

但拖到現在才把心得補上.....(敗家的速度太快了心得完全來不及寫)...


資生堂大概有2~3年秋冬沒有出過粉蜜了吧!

去年出的是粉凝霜,我有買~

但再上一款的秋冬則是出粉霜...我也有買....

等了好久終於才上市我比較喜歡的粉蜜(粉底液)了,當然以MQ這兩年底妝的進步

我一定要捧場一下啦!!

於是它在去年9月中旬它剛上市時,我就去把它帶回家了~~




這季秋冬它出的是和春季款妝前乳一樣的胖胖瓶可愛的包裝

會買這季MQ出的粉蜜主要是因為我本來就是資生堂的愛好者(用了好多年了)

其中也是被款粉蜜可愛的包裝所吸引啦!

胖胖的瓶身真的好可愛啊!!!



通常我買MQ的粉底,不是選擇PO10就是OC00

不過這幾季MQ出的色號不知道怎麼搞得,竟然越出越黃 (佳麗寶也是)

多年前我用OC10 的色號擦起來顏色就已經很白了

現在則是淪落到就算是選擇OC00 顏色也是黃得不得了

所以這次我買的色號是PO10

我只能說PO10 這個色號擦起來真的一點也不白晰

但是使用起來卻比OC00來得不黃許多

為了不想看起來像黃臉婆,所以購入的色號為PO10.....

(膚色已經偏黃了,還擦更黃的粉底液看起來還得了 = =")




這次的粉蜜強調保濕效果

粉蜜內含80%的保濕美容液

這項產品述求和這季佳麗寶東京櫃秋冬的粉底液主打保濕效果是一致的

購入這款粉蜜之時,我的肌間正處於非常乾燥之際

所以就算在炎炎的秋日,這瓶我使用起來真的感覺它非常地保濕喔!

而且還保濕到我覺得質地擦完有點黏黏的

可見它保濕效果真的很優異

就連我在現在在寒冷的冬天使用它,仍然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很保濕

長時間上妝下來妝容也很服貼,對於它的保濕度我覺得很不錯!

非常適合偏乾的肌膚在秋冬使用。



由於它是述求添加80%美容液的保濕型粉底液

所以它的質地也比較偏水狀

而且質地比一般的粉底液來得更稀一些

推開來可以發現它的質地真的很水,服貼度也比一般粉底液來得更高一些



也由於它的質地偏水狀,所以這款粉蜜附贈的粉撲的質地上也有做調整

一般粉底是附上常見的海綿質地

但這款粉蜜它附的是「鵝絨面」質地的粉撲

這樣可以減低粉底液質地太水一下就被粉撲吃掉的情形

另外也可以使粉底液上起來更加地服貼、輕薄~



粉撲正、反面的材質完全不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去試用看看,真的很特別呢!



這款粉底液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地方就是~它上起來非常地服貼!!

對於偏乾肌,它的質地真的夠保濕,不太會凸顯肌膚的脫皮之處

而且對於我這種偏好自然妝感的人,它所呈現出來的妝感也夠薄透自然且有光澤

雖然妝感比較常見

沒有BURBERRY、YSL、倩碧的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來得令人感到驚豔

但保濕度及持久度卻比那三款來得更優秀

心機這款粉蜜沒有 BURBERRY的粉底液質地偏乾難推勻的困擾

也沒有YSL相親粉底質地偏乾,上妝前一定要把保濕做好的問題

更沒有倩碧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粉底乳不持久易有粉痕的情形出現

雖然它沒有令人驚豔的妝感

但在秋冬使用的持久及服貼度真的很不錯

加上它是輕薄且帶有光澤的粉底液,所以更深得我心~~




以下是心機這款粉蜜所呈現出來的妝效:


沒有搭配任何妝前乳和潤色的防曬產品一起使用

皆為單擦未做任何定妝、最直接呈現出來的妝效~

可發現它是呈現半光澤的妝感,但是上完妝感又很自然一點也不厚重



MQ這款粉蜜述求的妝感是輕透自然的,所以它的遮瑕力相對地就不怎麼好了

一般淡紅色的痘印,它的遮瑕度只有5成而已

更別說要遮黑眼圈或是痘疤了! 它完全無能為力....

(不過這款的遮瑕度有比YSL的相親粉底高一些啦!

YSL的相親粉底....想要遮瑕的人完全不用考慮它)

這款粉蜜比較適合肌膚偏好的人來選擇使用

如果重遮瑕的人直接跳過MQ這款粉蜜吧!


這款粉蜜對於我而言,持久度相當不錯

幾乎整天下來都不需要補妝,而且妝容特別地服貼且自然

暗沈度我覺得不明顯,如果有也只有半個色號左右吧!

由於PO10 這個色號我用起來有點偏深且過於自然(完全沒有明亮度可言)

所以我擦完它都會再刷上白色的珠光蜜粉,提亮約一色號左右

氣色看起來會比較好喔!


這款是我還蠻喜歡使用的一款粉蜜

雖然它的妝感還蠻中規中矩的

但整體的表現也都有中上的水準

我個人比較重視底妝的輕透度、服貼度及持久度

妝感再美但妝效不持久也沒用
相當不錯的一款粉底,如果色號可以再白一些就更棒了! (殘念啊....)


我覺這款粉蜜得非常適合乾性肌膚使用,長時間上妝下來T字也不會泛油光

(再次強調它的保濕度真的很優異)

而混肌的話可能T字部位就要稍加補妝囉!

油肌則是建議去櫃上試用看看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