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珊瑚系列才開始接觸LUNASOL的眼影
所以在此之前的淨采或是更之前出的眼影我都沒有買過
這次看到10週年紀念組合上市裡面含有超熱門的淨采01 Beige Beige色系
加上許多人大力讚許推薦,馬上就迫不及待地就把它買回來了


↓ LUNASOL 10週年紀念彩粧組


這次母親節淨采有參與買一送一和滿額贈的活動
所以在網拍很容易就可以買到之前淨采系列的眼影了
本來還想收集02、03那2盤
但由於這次10週年內附的01 Beige Beige顏色雖然很美
不過第一格亮粉的持久度和珊瑚之後出的系列比較起來並不是很好,所以就此罷手了
所以這系列目前手中只有擁有10週年紀念組01 Beige Beige這一色了


↓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淨采),色號01 Beige Beige


其實我還蠻喜歡淨采01 Beige Beige的顏色
它是容易簡單搭配的大地色系,無論任何場合搭配都不會太突兀
色系簡單樸素好搭配,使用起來又能加強眼睛的深邃度
色澤低調、以顏色的實搭度真的給它100分也不為過
不過為什麼我只給它5分的原因是.....
因為我發現它第一格的亮粉質地對我而言持久度不是很好
剛畫完眼妝的時候很美~很乾淨~看起來眼睛又深邃,呈現很完美的漂亮眼妝
不過大約畫完一個小時左右,它的亮片就掉得我眼睛下方都是了
我和我弟出去吃東西時,我弟還問我幹嘛故意弄得眼睛周圍都是亮粉=.="
而且這款比起之後出的系列眼影而言,它的顯色度做得也不是很好
目前手上還擁有珊瑚系列和花蕾夏日限定版的眼影一樣都擁有明顯的亮粉
但還不曾讓我亮粉掉得整個眼睛周圍都是,持久度很好
反而淨采的持久度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同系列的其他色系是否也是如此?
至少01 Beige Beige的持久度就讓我不是挺滿意的
加上這款的02和03和花蕾的01、05有些相似,所以並無打算也收集其他盤

不過對於眼皮不會偏油或是喜歡超低調色澤的人
這款01 Beige Beige倒是不錯的選擇
有點粉霧的質地,沒有bling bling的珠光,很適合想要收斂低調眼妝的人使用
不過比起顏色的飽和度還是Dior新絲光五色眼影比較好
LUNASOL後續出的眼影還是令我很期待,只是我以後應該不會考慮再買珊瑚之前出的系列了
因為彩妝品總是越來越進步了,實在是沒必要留戀過季的商品囉!!<女人嘛>

不過話說回來~~
LUNASOL 10週年紀念彩粧組中我覺得最好用的產品就是它的眼線液和腮紅了
它的腮紅顯色又持久,會讓我有種也想把其他顏色買回家的衝動
而眼線液的顏色則和2008聖誕那支限定色大同小異,好用但我覺得顏色並不特別
最難用的就是它的睫毛膏..有刷和沒刷差不多...佳麗寶的睫毛膏果然就是弱ㄚ
如果可以單獨拆賣,我只會對這盤的眼影和腮紅有興趣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