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雖然為秋冬眼妝整體色系較深,但用起來的持久度比花蕾還棒
即使經過7-8個小時也完全不需要補妝,它的持久度很好所以會想給它滿分
但是色系搭配上我覺得並沒有去年楓采實用,實用度因人而異
整體使用下來的分數還是給它6分囉

這季的主打色是03,不過由於我很少使用藍色系的眼影也不會特別喜歡藍色
所以剛開始星空本來只打算想買進01和05的,但又看到很多人推薦03
才特別到櫃上去試妝,一共試了02、03、04
沒想到試了妝之後竟然被櫃姐畫得十分乾淨又深邃的02、03所吸引
加上這次星空的眼影質地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低調珠光
而且手上也沒有類似的色系,所以就決定購入5盤囉...哈
說真的這次的星空真的很美耶,尤其是它的持久度真的很好
比以往LUNASOL的持久度還優,在意持久度的人可以考慮試試看喔


↓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1~05


這次的星空不論在色系上的搭配甚至眼盒內的視覺也做得很棒
左上角有個星星點綴,看起來就是質感很好、很美十分動人
不過可能是第一批到貨量有點少(日本當地和台灣同步上市)
所以我覺得拿到的組裝品質並沒有很好,眼影有點鬆動黏不牢耶
必須要自己用手指再緊壓一下才會固定住,想起和我去年第一批拿到的楓采也有相同的情形
不過只要自己加工一下(壓一下)就沒什麼大礙了^^"
這次星空的畫法是利用上面2格和右下角那格來做漸層畫法
而左下角那格則是亮片bling bling質地用來畫完整體眼妝時打亮點綴使用
亮粉的質地沒有去年的楓采來的明顯,倒比較貼近今年秋冬的主題「星空」
點綴下去有點星星閃耀的感覺喔,低調但又帶點亮粉十分漂亮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1晚霞

這盤算是5盤中顏色最淡最淺的一盤了吧
它是淡粉色+紫紅色+咖啡色的搭配,畫起來就如晚霞般的漸層色澤
它畫起來就是簡單好搭配的色系,5盤相比較下這盤和05一樣算是不易失手的色系了
當然在使用後也不會有特別驚艷的特別感覺了
如果喜歡帶點甜美眼妝效果的人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這盤
不過這盤並非一定要購入的色系啦,因為畫起來比想像中淡雅許多
算是這5盤中的感覺較沒有重口味的配色吧.....適合喜歡淡妝的人選擇來使用!!

↓ 星空#01眼妝效果

十分淡雅的眼妝,雖然紫紅色已經重覆塗抹了好幾層了
但是畫起來還是很淡不會很紫很明顯,整體配起來還蠻自然有光澤的喔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2夜幕
本來這盤是5盤中最令我不感興趣的一盤了,因為這盤的配色去年sofina就已經出過類似色了
雖然Sofina的綠色眼影看起來很美,不過我畫起來卻感覺有點髒髒的
但是這次是LUNASOL的綠色耶,LUNASOL的眼影一向評價都很好
所以好奇的我還是要求櫃姐直接試在我眼皮上<反正試妝又不一定要買>
沒想到畫完竟然愛上它的橄欖綠色的金屬光澤~
其實我覺得只要畫之前先把眼部黯沈遮瑕做好,基本上畫起來就不太會顯髒了
這盤建議下手不要太重最能達到它乾淨又漂亮的色澤

↓ 星空#02眼妝效果


這盤顏色很漂亮,是屬於橄欖金屬光的色系,畫起來十分漂亮
但是卻也是5盤中最不容易上色均分的一盤了..........
我花了好多時間才把顏色漸層畫均分,但是重覆塗抹多層不知不覺顏色就下手過重了
不然以淡淡的橄欖綠光屬色澤的眼妝是蠻漂亮又穩重的
其實這色畫起來比較像是偏綠色澤的大地色眼妝,畫起來比想像美多了
顏色畫起來十分乾淨有光澤唷


↑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3午夜

這盤是MODEL的主打色,也就是一堆部落客狂推的色系
這盤用起來和去年Dior的聖誕限量色#140畫起來妝效頗像的
剛開始對於這盤還蠻恐懼的,因為它的顏色很深怕萬一畫不好很容易就顯髒了
而且也有人說使用後這盤顯髒,加上它又是藍色系的眼影
剛開始對它就不是感到很有興趣,本來還處在觀望猶豫期的
可是不知道是我遇到的那位櫃姐技術太好了還是怎樣的....?
經由她的巧手畫出來的02、03、04每個眼妝都十分的乾淨漂亮
所以馬上就讓我決定包下這3盤了.....而這盤我買回來之後經由自己試畫後
我發現只要畫眼妝之前做好眼部黯沈遮瑕,不要暈染太過火
基本上都可以簡單地就畫出乾淨但又深邃的眼妝
或許是我的雙眼皮較明顯吧?? 我並沒有感覺任何一盤有顯髒的情形發生耶
這盤是我第二次帶深藍色系的眼影
雖然它是藍色顏色感覺很深、很顯色,不過畫起來卻十分的乾淨深邃
比起我之前購買的Dior#140畫起來顏色乾淨多了,而且持久度也更好
就算在炎炎的8底流汗也不會暈染,持久度比之前的LUANSOL都做得更好
想要比較強調眼睛效果的人這盤是不錯的選擇
這盤我覺得較適合擁有較深雙眼皮的人使用,因為它的中間色澤蠻深的
缺乏了中間調和色,如果單眼皮和內雙的人使用可能會因此感覺不夠乾淨
我覺得此款單眼皮和內雙的人可能要慎選或是直接去專櫃試妝會比較準確喔


↓ 星空#03眼妝效果

深邃又乾淨的大眼效果~~如果想要更淡的感覺可以減少深藍色的暈染
當做較粗的眼線畫看起來就會很乾淨了^^



↑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4 銀河
這盤是當初完全沒有慾望購買的一盤了
因為它和03放在一起乍看下相似度實在是太高了,看起來感覺只有右上角那格顏色不一樣而已
而且它的右上角那格紫色的顯色度很低,需要重覆疊了好幾層才能稍微顯

不過由於如此和03比較之下,這盤反而比較好畫而且好控制
因為它擁有中間的調和色,所以比較不會有眼皮顯髒的感覺
當然無論畫任何眼妝前還是得先做好眼部遮瑕,才會眼妝乾淨明亮
這盤畫起來加強深邃大眼的效果很好,不過眼皮易浮腫的人可能也要慎選
畫起來有可能會有點腫

↓ 星空#04眼妝效果

這盤使用時眼部黯沈一定要做好遮瑕,而且最深色暈染的範圍不能太大
不然很容易看起來髒髒的的唷
其實只要不要暈染的太過火,這盤畫起來很優雅但又帶些深邃感
整體眼妝效果很不錯!! ^^

↓ 星空#03和#04眼盤的比較圖: (相似度80%)

如果有預算方面問題,擇一購買就好了,其實二者顏色畫起來還蠻像的....嘿嘿



↑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星空)#05黎明,它算是星空5盤中最顯色的一盤了
這盤是一出來就燒死很多人的萬年不敗款-大地色-眼影
老實說這盤我覺得並不特殊,因為去年秋冬楓采01和這盤顏色相似就很高了
LUNASOL似乎特別喜歡出橘色+褐棕色+深棕色的眼盤
常見但每次一出也必定會燒死一堆人並成為大家搶購的風潮,因為好搭好用嘛
這盤我覺得是十分值得敗的其中一盤,因為它是百搭的大地色系
怎麼用、怎麼搭、任何場合都十分適合,重點是它是深色系配色較少見
如果想要擁有深邃大眼就靠它就沒錯了,而且它的珠光質地很含蓄配上深色大地色系
畫起來頗有小煙熏的大眼效果,而且持久度又很優怎麼能不大推一下呢
我個人喜歡這盤勝過淨采01許多
因為它沒有淨采色彩過分的低調不顯色,但也不會特意走高調
顯色度很好、光澤感很美,如果喜歡大地色眼影的人這盤一定要帶的啦~!!


↓ 星空#05眼妝效果


這盤其實和去年的楓采01相似度還蠻高的
唯一差別大概就是左下角那格亮粉的顏色的質地不同而已吧
這盤雖然為橘色系的大地色眼影,不過加強眼睛深邃度和修飾眼皮黯沉度的效果還不錯
持久、實搭、顯色就是這盤的優點,色澤很美值得投資

這次星空的顏色和以往LUNASOL的配色還蠻不一樣的
幾乎都是較深色系的眼妝,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眼妝的人使用
而且持久度比之前出的LUNASOL更優<比我愛的花蕾更棒>
如果喜歡重口味眼妝又在意持久度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