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本來是預定要買02、03、04的

結果被櫃姐邀去參加彩妝會(日本來的大師)結果竟然又多買了05的

所以這次呢~~~又是全包囉~~哈

已經拍照好一陣時間了,但卻一直懶得寫心得(早已上傳好圖片了

)今天終於寫完了,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絕景)01~05
bbbbwp01.jpg

01-湛藍海洋 Nature Blue

02-綠野叢林 Nature Green

03-峽谷絕色 Nature Brown

04-純淨沙灘 Nature Beige

05-多彩花卉 Nature Colorful

 

本來只打算購買02、03和04的

05是日本彩妝師化完美到太令我驚艷了

畫了別人之後美到令我目不轉睛地一直看,輪到我時我也選擇這色

結果我只能說這盤畫得技術很重要畫得好和畫不好就會影響整體眼妝的乾淨度喔!!

  

↓ 絕景#01 湛藍海洋(Nature Blue)
 bbbbwp02.jpg


這盤純粹是為了湊滿額禮而購入的

因為我一向不買藍色系的眼盤,但這盤卻是我第二次破例購入

原是主要是

1.湊滿額禮(欠揍)

2.顏色化在手上看起來十分乾淨淡雅其實絕景五盤我全都有試妝,只是當下試01和05都不喜歡但....!!!!!

自從這次參加日本彩妝師活動之後我發現眼盒化起來是否乾淨決定於化妝的技巧,

絕對有差而且試妝的結果並不能全部決定眼盤的好用度

因為櫃姐常會下手過重,本來應該是漂亮的眼妝,但下手過重反而變成庸俗的眼妝

這個是我對於這次絕景的試妝心得了.....

由於最近我做了雷射,暫時不能上妝,所以01之後再補上眼妝照片囉

 

↓ 絕景#02綠野叢林(Nature Green) 
bbbbwp07.jpg

這盤是五盤中我最喜歡的一盤了

因為它化起來改善眼部黯沈的效果最優~

本來還在考慮到底是要買寶石01或是這盤二選其一的

結果臨櫃試妝後發現這盤發色度方面較寶石01鮮明

化完後眼部馬上變得很有精神也很有活力,馬上就決定選它囉!!

結果買回來自己使用還是覺得十分滿意

因為它是我目前用過顏色最美而且十分持久不暈染的眼盤

它綠得很漂亮,加上這次的粉質珠光較為明顯用起來就是格外地透且乾淨喔^^

 

↓ 02眼妝效果
 bbbbwp08.jpg

畫起來十分地漂亮,或許有人會覺得綠色系沒有大地色好用

但是我還蠻推這盤綠色的,尤其它改善眼部黯沈的效果十分地好

喜歡不一樣色系的人,這盤用起來很漂亮,一定要推推它的唷~

 

↓ 絕景#03 峽谷絕色(Nature Brown)  
 bbbbwp03.jpg


這盤我覺得算是十分普通的一盤大地色眼影

因為它的顏色超淡的,如果喜歡有點色彩的人應該不會喜歡它

尤其是去櫃上試妝一次試兩色或兩色以上,甚至是一眼各畫一色的人試完

根本不會感覺出它到底有多出色

當然我會購買這盤並不是覺得它畫起來十分出色

而是基於喜歡收集LUNASOL的大地色眼盒而購買它

不然如果以五盤比較起來,我覺得這盤是最不出色的一盤了

這盤較適合喜歡超淡眼妝的人來選擇使用

因為它不太顯色,整體畫起來真的超裸色的

除了明亮效果之外,大眼效果幾乎可說是完全沒有

如果眼部不會暈染的人,我會建議選擇寶石的02或04

畫起來效果可能都會比這盤來得出色許多吧

 

↓#03的眼妝效果

bbbbwp011.jpg


 

顏色超淡的,真的有畫和沒畫不會差太多

頂多可以改善眼部黯沈而已,但對於眼部黯沈的人顯色度不高

我個人覺得此盤較適合喜口歡裸妝效果的人來選擇使用囉

感覺LUNASOL其他系列的大地色眼盤CP值都比這盤來得高許多...

 

↓ 絕景#04 峽谷絕色(Nature Brown) 
bbbbwp04.jpg


這盤是我繼02那盤試妝後最有驚艷感的一盤了

它和心機去年秋冬的其中一色配色很類似,畫起來很有大眼深邃的感覺

顏色偏灰感,整體大眼的效果很不錯

可惜這盤比較棘手的地方在於

我覺得使用這盤必須具備超高技巧的化妝技術才能完美的呈現它的漂亮效果

如果沒有先前做好眼部黯沈的遮瑕,它根本就會讓妳的黑眼圈更明顯

彷彿就像妳的天生黑眼圈一樣精采

所以呢~這盤下手重一點效果會比較好

如果下手過輕真的就像天生黑眼圈一樣,整體看起來就是“顯髒”

非常需要高技巧的一盤色系,我想如果習慣下手很重的人應該會覺得它很好用,

而且大眼深邃的效果很好喔

 

↓04眼妝效果

bbbbwp010.jpg

由於我的下手較輕,所以畫起來和當初試妝時有的深邃感消失了

此盤適合沒有黑眼圈的人使用,或是使用前一定要做好遮瑕

並下手重一點才能達到這盤漂亮的眼妝囉

 

↓絕景#05 多彩花卉(Nature Colorful)
 bbbbwp05.jpg


這盤我一其試了兩次妝第一次櫃姐下手太重,用DM model的畫法幫我完成

試妝老實說畫起來的眼妝效果真的和model上的眼妝沒什麼差異

但是整體畫起來就是一個俗字~超級不適合我的

但第二次是去參加了由日本彩妝師化妝的彩妝活動

由於我之前先被畫的小姐是使用這個色系,畫完讓我很驚艷

所以輪到我時我也要求試畫了這盤,沒想到畫完了之後整個是大心吶

由於我的眼窩較深,所以日本彩妝師說粉色那格我只要畫到眼窩後的中後端即可

除了這步驟不同和下手較輕之外,其他畫法和之前那位櫃姐畫得一樣的

沒想到只是畫法不太相同和下手較輕的差異下兩者呈現的眼妝竟然是完全不一樣的!!

一個是乾淨偏紫的明亮眼妝,另一個卻是庸俗到不行的難看眼妝

果然技巧決定了一切~~在此感受深刻

但這盤我覺得不錯的是它具備了粉色和紫色的二色中間色

使用方法取決於個人,妳可以單獨使用粉色和或紫色系顏色也都很淡雅明亮及漂亮喔

 

↓05眼妝效果

bbbbwp09.jpg

 

這是日本彩妝師幫我畫的眼妝,看起來偏灰紫系,但十分地漂亮

用色乾淨看起來淡雅有氣質,實際眼妝比照片拍起來美多了

照片拍不太出來這款眼盒的光澤感,這是蠻可惜的地方...

這次絕景的粉質和之前珊瑚較為相似都是屬於珠光較為明顯的質地,

唯一不同的是珊瑚是乾的粉質而絕景是濕的粉質,所以大致上沒有什麼嚴重飛粉的問題發生

持久度我覺得也蠻好的,較沒有珊瑚亮粉掉落的情形發生

可惜地是這次絕景的配色除非能擁有較好的化妝技巧

不然像01和04畫起來顏色都無法像之前的眼盒一樣乾淨漂亮

雖然色系還是配得蠻美的,不過感覺就是沒寶石表現出色

我個人是十分推薦02那盤,因為不太需要技巧畫起來就很美了

但這盤持久度比珊瑚還好,還是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