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日幣升值,LUNASOL的這盒眼影竟然漲到1800元

打完9折也要1620元,真的是不吐(罵)不快呀 XD

本來最近都是買來收藏的我,也受不了它漲到1800元而被迫收手

(其實也是因為這次海景系列的配色我並不喜歡)

所以這次海景我只有收入2盤而已,之後的貝殼棕EX01如果有購入再來補圖片。



『海景淨化』
春光乍現 輕撫波浪 繽紛閃爍粼粼光采
澄澈海面 隨眼波變換流轉 柔嫩色澤粧點綺麗容顏

2011 年LUNASOL SS 融入海洋多樣風情
讓眼妝如同澄淨海面隨眼波變化流轉 將春季柔嫩色澤粧點在臉龐上 輕漾光影的極淨妝容 讓心中泛起的無限悸動


共5色

01朝霞紅 (Warm Ocean)打造富有女性柔情的美眸
02日落棕 (Natural Ocean)與肌膚自然融合同時締造深情的眼眸
03波光藍 (Vivid Ocean)清新澄淨的色調妝點心動戀情的容顏
04夕霧紫 (Smoky Ocean)時尚迷漾的絕妙色系創造迷情雙眸
05珊瑚彩 (Colorful Ocean)激起活力綻放熱情的雙眸



因為LUNASOL的眼影每季都是大同小異&鬼打牆的配色

所以這季我只購入了#01朝霞紅 (Warm Ocean)和#04夕霧紫 (Smoky Ocean)

不過這季LUNASOL的眼盒漲價漲很多

這季好像不見先前搶購的熱潮,上市至今好像都沒有出現斷貨的情形= =

也對啦~! 一盒眼影漲到1800元,改買DIOR或是小香的眼影還比較有質感

而且現在不少開架式的眼影品質也都不錯呀

(雖然開架式的眼影沒有我買的這兩盤是顏色特別)

不過如果只用大地色系眼影的人,其實像海景的#02就沒有非買的必要性了。

除非妳像我一樣是油眼,非得踩著這麼貴的眼影才不易暈染 XD



#01朝霞紅 (Warm Ocean) :

打造富有女性柔情的美眸



其實剛上市時,我只看上#04那一盤

而這盤買了04之後,跑去看了某位部落客美美的試妝文之後

才又跑去櫃上把它贖回家的~

雖說海景是春夏系列的眼影,但我覺得上起顏色普遍偏深

像我買入的#01和#04,其實用起來一點都沒有春夏的感覺

反而是用起來顏色比較深邃的色號喔!

因為鬼打牆的大地或是粉色系色號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清粥小菜已經讓我吃得很膩了(雖然我是比較適合清粥小菜啦)


這次#01的色號擦起來顏色也偏重

它的紫紅色擦在眼皮上很貴氣喔!(貴婦必備眼影色?)

這盤加強眼睛深邃度的效果也很好,

因為如此,所以當初看了某一部落客的心得之後才會把它納入小妾

擦起來感覺和蘭寇的某一眼盤顏色有點相似

但海景的#01擦起來顏色更顯色,而且更深邃喔


右上淡藍色擦在臥蠶的地方十分漂亮

淡淡的色澤讓整體眼妝更乾淨唷!




整體妝容:


然後再來一張(假)貴婦妝容

(其實只有髮型變了一下而已~ㄎㄎ)


有時無聊“在家”裝貴婦也不錯~

不過要我頂這個髮型出門我也不敢(就說我是假貴婦嘛~哈哈!)

通常正經寫文偶爾也要來亂一下 >///<

話說這盤海景#01真的擦起來挺漂亮的,看起來很有貴婦氣勢喔! 嘿嘿~


#04夕霧紫 (Smoky Ocean) :

時尚迷漾的絕妙色系創造迷情雙眸


當初在櫃上讓日本彩妝老師上妝時,我就是選擇這盤來試妝的~~

老實說,這盤是我的菜,當然畫起來也十分地適合我~!

我個人超愛這盤的啦!! 比大地色和粉紅色更愛超多~超多~

可能是眼型問題,我覺得我自己還蠻適合偏灰感的顏色。



這盤是偏灰感的配色

左上、左下和右上都是很淡的色澤,意思就是說三個淡色都不是重點

右下那格『深鐵灰色』的才是這整盤的超級重點!!

首先先用左邊2格在眼皮上打底,而右上那格淡藍銀色則是打在下眼影和眼頭區域
這盤的重點就是右下那格深色的拉線及暈染效果

而且還要搭配『黑色眼線液』來加強眼線部分,

深鐵灰色那格+黑色眼線液,畫完會出現絕對深邃電眼的效果喔!

而且“大眼效果”非常棒~

連我這種眼睛比較圓和大的人,

畫完這盤也會出現超圓超大,彷彿洋娃娃的大眼睛喔!! >///< (超讚的!)



想要加大眼睛的視覺效果,這盤真的效果很優喔!



深灰色搭配黑色眼線液,加強草莓媽建議的眼尾特意拉長一點點

畫完眼睛至少又大了1/4了,頓時成為了超級大眼妹,看起來也變得超年輕的~

(果然眼妝技巧是要多多磨練的~哈哈!)




#04畫起來比我想像的(當時在櫃上給日本彩妝老師)眼妝濃許多

當初以為是偏灰感的眼妝,

但其實自己實際畫起來比較像是電視上藝人的那種精美電眼眼妝

算是我手殘?所以和日本老師畫出來的味道差很多...

但自己畫出來,遠看卻也覺得眼妝其實蠻美的(有自戀傾向?)

#04這盤我個人是十分推薦給『重口味』的人來選擇使用

畫的技巧也很簡單,

只要利用深色及黑色眼線液加強眼線部分,大眼效果就非常好了^^

重點是這4色搭配起來,可達到極深邃的效果,但眼妝卻也非常地乾淨!

這點真的是令我大心~~~

另外這款海景的持久度也比波光好許多喔!

這次我買的#01和#04口味都算偏重

但用起來無論在顯色度和持久度方面的表現我卻很滿意

尤其#04可以把我看起來比較媚的眼睛

畫成又圓又大的洋娃娃眼睛(事實上就是我之前的化眼妝技巧不足)

如果以這款眼盒的價格+又挑大地色,我只會想給它5分而已

因為鬼打牆的顏色實在太普通了 (買到不想買,但出新色還是一樣下手...)

但如果是挑像#01或是#04這盤和以往不太一樣的色號

我會直接不考慮地給它7顆心


眼盤整體是不錯用,但漲幅太誇張

除非有特別喜歡的色號出現,不然手上應該是很難會出現下一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