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季的光與影剛上市許多人應該就被麻豆的妝容照給吸過去了吧

這季的光與影強調在眼窩立體度的變化

所以LUNASOL這季的光與影和以往的系列設計差異蠻大的

從原始的四色眼影,竟然變成八色....

其中四色主要就是在建立眼妝的立體度

乍看下這次的光與影系列設計的十分特別,但化眼妝的難度相對也提高了許多

(指上妝的手續變多了....)

不過光看麻豆試用的#05妝容照就深邃到十分吸引人

所以身為LUNASOL的愛用者及收藏者的我一定要去櫃上一探究竟

於是就因櫃姐的邀約前往櫃上參加彩妝活動

果然是LUNASOL,活動當天真的吸引不少LUNASOL的愛用者

櫃姐整個是忙翻了......



這次我是買了#02(Soft Beige)和麻豆使用色#05(Deep Beige)

當天活動上大部分的人都指定要試用#05(主要)或是#04(其次)

可見這次LUNASOL的麻豆妝容照拍得很成功唷!!



其實這次我看上且想買的色號是#04和#05

不過看到活動上坐在我旁邊的小姐眼皮上剛好試用的是#04和#05

感覺顏色差異不大,色系幾乎相同,只是#04比#05淺一些而已

所以就默默的自動滅了#04的火,而改買#02這一盤......



#02柔嫩棕(Sofe Beige)


這盤其實剛開始是沒有列入購買清單中的

因為全五色比起來,很明顯是#04和#05比較有令人驚豔想下手的感覺

這盤其實是看到ur網友的分享,覺得好像還不錯而留下良好的印象~

不過在還沒看到#04和#05化起來色澤如此相近之前

是沒有打算入手這盤的.....



#02的色澤其實一點都不出色

就是一般很鬼打牆的粉色系眼盤

淡粉色系顏色低調,很適合眼皮不浮腫、外雙的女孩們使用

櫃姐說在台灣賣得比較好的是#04、#05、在日本較搶手的則是#01和#02.....

果然文化不同搶手的色號也不同

而#01就別說了,就真的是很鬼打牆的大地色

所以我這次完全沒有打算挑偏淺的#01購入....



#02的眼妝真的化出來很淡雅,我在室內一般光線拍照(窗戶前)

顏色淡到被相機吃掉了一大半.....@@"

就算自己化的時候有加強眼線色,整體眼妝色澤仍然很淺

讓我有種「早知道就應該先試妝再下手的」的無奈感....

不過還好這盤化完之後有網友說整體妝容很漂亮,才讓我漸漸喜歡上這一盤....



#02化起來真的好淡呀! 讓我覺得不如買Lavshuca的眼盤就好了....

如果喜歡有深邃感的美女們,我個人是較不推薦這一盤

但喜歡清粥小菜的淡口味美女們,那#02這盤或許可以考慮下手~



這次光與影最特別的就是眼窩上、眉尾下的打亮(上影有圈起來表示)

可利用右上那格的淺色系來打亮,打亮後會使眼部輪廓更顯為立體~

而我刊登的眼妝照則是依照這季的化妝方式去化的

當然只提供參考而已,八色隨個人喜好自由搭配都很可以~~



#02的整體妝容:


會發現十分地淡雅~我個人覺得此盤比較適合外雙明顯的美女們使用

單眼皮或是內雙的人使用可能會拋眼唷!



#05霧光棕 (Deep Beige) 麻豆使用色


這盤是麻豆使用色,最多人入手的一色~

喜歡重眼妝的人很適合,化完有深邃大眼的效果!!



可惜深色眼線色塗在手上的顏色飽和度不是很好

和DIOR、NARS的相比顏色飽和度相差一大截

不過實際化在眼皮上其實顏色夠深唷! 說起來也挺神奇的.....



相機有吃掉一些顏色,實際上起來可濃可淺

我自己化得比較淡一些,但我在活動當天給日本老師化化得還蠻濃豔的說

完全有歐美麻豆的那種深邃煙燻眼妝的效果~~

而我自己是比較偏好自然的深邃感(因為我的眼睛化太濃會充滿殺氣 XD)


我眼線色暈染的範圍還沒小的,想要更深邃的人則可以暈大片一些~



#05的整體妝容:


眼睛看起來還蠻深邃自然的 (不濃豔)

不過眼盤可以有多種不同的畫法,主要就因人的喜好化出來而有差異~


以這兩盤而言,

我個人是喜歡#05勝過#02許多~

#02如果以我個人來為它呈現出來的眼妝效果,我應該只會給它5分而已吧!

但#05可以給到6~7分左右

不過眼盤使用的喜好度本來就因人而異

所以也稱不上好或不好啦!!

像日本人就比較喜歡#02的所呈現出來眼妝的色澤~


眼妝的持久度,我覺得和絕景差不多~

長時間對我而言還是多少會暈染(我不管用開架或是專櫃的眼影都會暈染)

只是LUNASOL眼盤的持久度會比其他眼盒來得好許多而已

但對於一般不太會出油眼皮的人,LUNASOL的持久度應該算很不錯了!


我個人是蠻推薦這季光與影的#04和#05

不過這兩盤我個人覺得化起來的色澤頗為相近的(就淺和深而已)

所以我個人的小建議是這兩盤選擇其一購入就好了~~

這回光與影的#01我覺得顏色太淡了,雖然是實搭的大地色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顏色深一些、化起來有深邃感的大地眼盤

本來以為這次的光與影我可能有機會會全包的,但試妝後終究只買了兩盤而已

剩下的就等之後的限定色上市吧! 有喜歡才會考慮再入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