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的是LUNASOL-2011聖誕組合~~

LUNASOL的聖誕組盒,我幾乎每年都會買來收藏

不考慮色號之實用性,反正聖誕組合買來就是以收藏為目的嘛!

而我只有每季出的眼盤購買時才會考慮它的實用性(這是什麼心態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主要還是收藏啦!!

但今年LUNASOL聖誕彩妝組合比較特別的是~

它這次出的顏色竟然是實用度大於收藏喔!! 不只有眼盒連腮紅及唇蜜都很實用~

如果不是像我一樣買來收藏的人,考慮以實用性為主

那今年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合就還蠻值得投資的~~~




今年的聖誕組合售價是2450元,打完9折則是2205元

組合裡面包含了派對眼盒x1、淨透水漾修容霜12g、晶巧光燦唇蜜N 5.5g

以及淨透光采蜜粉01(6g)、彩妝包x1

其中眼盒和修容霜都是正貨容量喔!!

以正貨價格換算下來,這組真的十分地划算

因為眼盒+修容霜正貨價值就超過兩仟元了~~



很划算的五件組,知道快上市時就已經提早兩週和櫃姐付了訂金預購了

只怕太晚下手到時搶不到,另外也可以請櫃姐保留商品

並參加百貨公司的滿額活動~~

其中這組組合對我而言最沒什麼用的就是化妝包(因為沒機會使用到)

不過這次化妝包的質感還蠻不錯的,比前幾年來得好(可能是設計合我的口味)

很有秋冬的感覺,可惜我還是沒機會使用到啦....



本以為和之前的聖誕組合一樣是手拿包的,結是看起來好像是化妝包吶....


質感還蠻好的,可以攜帶出去裝補妝的產品使用~

攜帶出去還蠻吸睛的~~



↓ 百搭不厭&鬼打牆的大地色眼盒.....@@"


↓ 以下為眼盒的試色照:


這次聖誕組盒內的眼盒...說真的....沒什麼特色...

就很一般的大地色眼盒,不過實用度卻相對地提高了許多

比起之前出的特別的莓紅色眼盒,反而購入的人比今年這款少許多

可見大家還是比較喜歡保守的大地色眼盒~

不過也由於最近這兩季我都沒有什麼下手LUNASOL的大地色眼盒

所以購買這次的聖誕節組合算是很合用吧!!

反正我之前就已經說過每年的聖誕組合都是買來收藏的,所以就.....哈哈!(裝傻)



↓ 淨透水漾修容霜 12g


老實說,今年LUNASOL的聖誕組合最令我吸引的產品就是這一條修容霜

之前買過LUNASOL的修容霜EX01,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而這次看到聖誕組合中竟然有包含修容霜EX04立即著火~~~!!

EX04算是粉色的顏色,比EX01來得更粉嫩一些

EX01比較偏像蜜桃色;EX04大概就可以列在標準的PINK吧!

重點是這條是正貨的容量喔!! 搭配眼盒的正貨價值就已經超過兩仟元了

修容霜又很實用,真的很划算呢!!



↓ 來一下EX01和EX04的顏色比較:


很明顯EX04較為紅潤~~

所以用量也要很小心,只要半顆綠豆大小就可以擦半邊雙頰了

太多很容易會過紅喔!!



↓ 晶巧光燦唇蜜N (EX19)


*晶巧光燦唇蜜N(EX19)

看似很粉紅的唇蜜,但擦起來其實顏色很淡

完全沒有遮唇色的效果,只有保濕及改善唇紋的效果而已

擦完只會呈現淡淡裸唇(有點像只擦了護唇膏)的效果而已....

雖然色澤很淡,但把它拿來當護唇蜜使用倒是挺不錯的,不挑唇色使用

算是一支實用的唇蜜~

不過對於喜歡重色的人而言,這支可能就太過清淡了....沒有特色....



超淡的一支唇蜃,雖然我自己也是吃清粥小菜的

但這支未免也淡得太過火了吧.....@@"

唇色沒什麼氣色的人擦這支可能會很顯蒼白,建議搭配唇膏使用會比較好....

不過優點是改善唇紋的效果蠻好的,而且擦起來也很保濕、質地不黏膩。



↓ 最後組合內的最後一項產品【淨透光采蜜粉】#01 Glow, 6g



很大器的一款蜜粉,容量竟然有6g之多

重點是還和正品一樣附了粉撲喔!!!



聖誕彩妝的蜜粉用想的就知道,聖誕節的彩妝一定是要bling嘛~

所以這款蜜粉也有添加金色的細緻珠光

不過還不錯的是珠光很細緻,而且是金色的

所以使用在臉上珠光並不會太超過,而是呈現內斂的光澤感喔!

實用度再+1分~~~~


今年LUNASOL的聖誕組合很意外的,每一項產品都走實用的路線

沒有過於閃亮的質地出現(眼影的光澤也很內斂)

出現的都是很實用的色號,算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彩妝組合

但缺點就是.......沒有特色!!! 沒有特色~~沒有特色(回音中~)

想要實用的人這組真的很值得下手,想買特別彩妝組的人

那這組勢必是令人大失所望了......

不過沒關係,不喜歡去買別家的就好了,彩妝這種產品本來就見人見智嘛!!



以下附上整體妝容的照片

除了蜜粉未使用LUNASOL的之外,其他的彩妝皆是使用這組組合內的產品~


整體上起來真的完全沒有聖誕節的氣息

全是很內斂的OL妝容.....

不過很實用倒是真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