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購買了小香圓型的那款腮紅之後,已經好久沒有再入手它家的腮紅了

這次會想購買主要是因為看上了它特殊條紋設計的造型

(就喜歡收集美美外表設計的彩妝)

本來在想一塊腮紅賣到$2200會不會太扯了(上次圓型腮紅賣$1500我就嫌貴了)

但仔細看了一下它的容量竟然有15g~

哇! 好大一塊的腮紅,仔細換算下來其實這塊粉餅並不會很貴

以一塊15g 的腮紅而言,它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我想這季應該有不少人衝著它美美的外表而去把它包了吧!





連外包裝都設計的很有質感

而且這次這款腮紅有附刷子喔!!

不過它的刷子不是附在盒子內的,而是另外再用一個防塵套來收納它

第一次買到刷子和粉盒分開收納的腮紅還蠻特別的~

但憑良心來說,這種設計真的很.不.方.便.使用....!!

尤其不太適合攜帶外出補妝使用 (要另外帶刷子出門)

所以我覺得有附刷子和沒有附差異不大吶

純粹就看開心的而已....




不過腮紅本身有附了一面鏡子,但可惜的就是腮紅刷的擺放並不方便

我個人還是喜歡可以把刷子放進粉盒中的包裝設計....



這次的腮紅的外表就正如品名取的~真的是粉嫩的條紋色層吶!

色系偏粉橘色,是塊刷起來可以增添氣色、呈現粉嫩妝感的一塊腮紅~



裡面含有金色珠光條紋,並有粉橘、紫色等多色條紋

以造型它看起來還蠻賞心悅目的~~~

買來收藏還不錯!




以上是腮紅的試色照,腮紅本身含有很內斂的珠光質地~


這塊腮紅很特別的是它的顏色看似頗淡的

但其實刷起來卻有一定程度顯色度存在,

如果硬是要說起來,它不算是一塊操作容易的腮紅....

優點是它刷起來可濃亦可淡,但如果操作不好也很容易變成猴子紅屁屁

所以使用上要有點技巧才行...

建議是先用刷子沾少量輕輕掃過雙頰就好了

顏色不夠重時再刷第二層

請勿第一次就沾量沾太多,才不會導致一發不可收拾的慘況發生~

腮紅本身粉質不太會飛粉喔! 還不錯!



<以下是使用粉嫩條紋小洋裝的整體妝感>


由於相機會吃色,所以我刷得還蠻紅的~~

如果使用量太多很容易造成妝感太重喔!



腮紅持久度的話,我個人覺得相當地好~

整天使用下來幾乎不太會掉色,大約可以維持9成以上的色彩

算是一款持妝度相當好的腮紅產品

可惜的是為什麼我沒給予7顆心?

原因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自然且具透明感的妝感

(也就是那種刷起來的顏色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好氣色)

但小香這款小洋裝腮紅,我覺得它的顏色比較重一些(顯色度太好)

所以使用量要小心的拿捏好,才不致於刷完太過紅潤

不過它的色澤我想對於一般大眾膚色都十分適合

算是一款C/P值還蠻高的腮紅! (容量多+ 顏色是不易出錯的實用色)


雖然這款腮紅的造型還蠻讓我印象深刻的 (想收藏可以考慮它)

但它刷起來的顏色,我覺得還算是蠻常見的色號(不夠特殊)

不過腮紅的顏色本來就蠻挑人使用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建議到櫃上去試用看看吧!


另外我覺得這款腮紅如果搭配M.A.C #187腮紅刷使用

可以順利刷出自然透紅的效果喔!!

如果有那支刷子的人不妨可以拿來刷刷看,刷完效果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