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年第一發粉底液就寫給嬌蘭這瓶高貴的粉底液吧!!


這瓶是校想很久的一瓶粉底液,終於在週年慶把它帶回家了~~~
搭配我大姑給的一仟元抵用卷及我自己五百元的抵用卷
只花了1155元就把它買回家了,不然以它原價2950元真的會令人掙扎很久....


嬌蘭的這瓶粉底液我在兩年前看到心得之後就一直很心動了
但礙於它的價格太高,加上手上本來就有不少粉底液了
所以想歸想,卻一直把它放在自己心中的慾望清單中
終於週年慶的時候有機會只花了一仟多元就把它帶回家,只能說超幸運的~~





我只能說它的包裝真的是太高貴了!!
拆封後竟然是質感相當棒的黑色玻璃瓶身~~擁有一身氣質不凡的高貴氣息
雖然設計很樸素,但看到真的讓人一眼就知道它一定“身價不凡”~


可惜的是....這種質地的瓶身有個非常致命的缺點
就是它太容易印有指印了,只要手上沾有點粉底或是保養的成分油脂稍微多一些
它就會全部沾到瓶身上面,讓它高貴的外表變成髒到不行
等於用完一次就要清理一次,真的是麻煩死了~
大概只有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是最美的情景吧!



這瓶粉底液瓶身設計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側面瓶身
由於它的粉底液瓶身是全黑的設計,所以它的側面瓶身設計成透明的
可以讓你看到粉底液是否使用完了! 這種這設老實說還蠻貼心的
它是壓頭的設計喔!!



我買的色號是#00,它是最白的色號
很適合膚色偏白的使用



粉底液的質地算是相當滑順好推
而且它是屬於高保濕度的粉底液,很適合肌膚偏乾的人使用
粉底液質地水水的~非常容易推勻並貼合在肌膚上。



這款粉底液相較於同款的粉餅,我覺得保濕度算是天差地遠
這款24K純金光粉底液算是一款高保濕度的粉底液
但24K純金光粉餅卻算是比較偏控度款的粉餅
這款粉底液很適合我這種大乾肌在冬天使用,
但粉餅卻乾到我一年四季都無法使用
所以如果是肌膚較乾的人,24K純金的粉餅請直接PASS吧!

這瓶24K純金光粉底液不用多說
它最令人驚豔的妝感就是在於它擦完之後擁有非常動人的“光澤感”
它不是像香奈兒的珍珠光那款粉底液呈現的是非常高調的十八銅人光感
它呈現的是低調而且含蓄但又十分動人的光澤感~
而且特別的是它的光澤感非常強烈,強烈到就算之後是使用稍微霧面的粉餅或是蜜粉
仍然不減它的光澤感喔!!
呈現出來的是帶有光澤又「透亮」的妝容,照鏡子會讓人對這種妝感愛不釋手~~

而且它的持久度也相當地好(果然貴婦價格也應該要有貴婦級的表現)
整天下來持妝度很好,幾乎不用再補妝,也沒有出現任何暗沈的的現象
加上它屬於高保濕度的粉底,如果遇到肌膚脫皮之處
擦在脫皮之處也不會凸顯脫皮的地方,真的相當適合肌膚乾燥的人來選擇使用~
遮瑕度我覺得它只算輕度遮瑕
如果是遇到痘疤....完全遮不住....痘疤遮瑕程度僅能達到3成左右
遮瑕部分頂多只能做到均勻膚色的效果而已....
適合本身膚況偏好的人使用。




以上僅是擦完嬌蘭此款粉底液所呈現出來的妝感
沒有使用蜜粉或是任何粉餅定妝
可以發現肌膚的光澤感非常地棒!! 有如打光之後地柔焦感~
鼻翼旁不幸長了一顆紅痘,但卻遮不太住
如果有痘疤困擾的人,遮瑕請一定要另外加強
光靠這款粉底液遮瑕十分有限....


這款粉底液除了價格問題,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
它所呈現出來的妝感,就是那個柔和的光澤感,絕對會讓人愛不釋手
難怪之前網友給這款粉底液的評價都非常高,不枉費它的貴婦價格及貴婦品牌吶
如果這次要不是這次有我大姑給的一仟元抵用卷,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買不下手吧!
不過以保濕度,我覺得Covermark的草本粉霜還是略勝一籌
但以光澤度,嬌蘭這瓶24k純金光粉底液就又比Covermark的草本粉霜強上許多
如果荷包夠深,其實還蠻值得下手的~


最後再附上一張這瓶粉底液
搭配JILL STUART 雪紡輕潤粉餅 #101所呈現出的妝感~
會發現嬌蘭這款粉底液的光澤強到連JILL STUART的粉餅都遮不住,妝感超美的!
如果改搭配珠光蜜粉妝感會更有光澤喔!



<眼妝>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海景)#04
<頰彩> 露華濃 茶花美肌腮紅盒#003
<唇妝> LUNASOL 絕色魅彩口紅#33



當然這瓶粉底液保濕度佳,我覺得它僅適合冬天和春天使用
油肌可以直接PA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