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 好久沒出唇膏了,這幾季一直都在出蜜口紅和唇蜜

終於等到正統(?)的唇膏上市了~

上一款的唇膏使用起來的效果還蠻讓我驚豔的,所以瘋狂地包了6色

(其中4色是限定色,不過懶得寫心得,心得難產中)

所以這次就比較勤勞把心得交出來好了,以免我的敗家戰績越積越多(會越看越心虛)

另外也是慶祝資生堂140週年囉!! (這似乎就沒太大的關係了)


聽櫃姐說這次由於是資生堂140週年,所以非常重視這款唇膏的上市

所以質地上有添加保濕的菁華,讓唇膏擦起來更服貼就雙唇

不過和上款唇膏比較起來確實有比較保濕一些

但我覺得這次真型唇膏最令人驚豔的其實不是它的保濕度

而是它呈現出的色澤,會讓人愛不釋手~


本來這次MQ的真型唇膏本來是預計買兩色的

可是去了櫃上試用之後,竟然從只想買2色,變成想帶3色

最後竟然包了5色....

連我自己也很吃驚,因為專櫃的唇膏幾乎很少會讓我一次就想買這麼多支的

可見我對它有多愛啊~~




這次MQ的真型唇膏所呈現出的色澤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所以這次也瘋狂的一次包了5色....(好孩子別學)

除了買的PK315比較紅潤之外,其他4色幾乎都是每色系的最淺色號

對我個人而言,這次MQ的真型唇膏所呈現出來的色澤我還蠻滿意的

而且也比上一款唇膏質地更保濕了一些喔!!

不過如果要比水潤度,應該很少唇膏贏過LUNASOL的唇膏吧!

但以色澤和顯色度的表現,我個人是會偏愛真型唇膏多一些

不過每個人使用的感覺都不一樣,建議還是去櫃上試用最準確囉!




MQ 這次的真型唇膏和以往還是一樣以黑色的樸素外殼為包裝設計

和前兩代的唇膏外殼看起來相似度極高的

可惜的是前兩代會在唇膏蓋子的地方弄上不同色號以方便辨認購買的色號

但這款卻是全部都是一樣的設計

所以要辨認色號可能就得把底部翻上來看一下色號才行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方便辨認色號的貼心設計....




唇膏的包裝比LUNASOL更有質感許多~~~

可惜缺點一樣是容易印有指紋,但似乎大多數的唇膏包裝都有這種困擾存在

所以在此方面就不太計較了.....




這次購買的是#BE748、BE213、PK315、PK726、RD712 這五個色號

其中以PK315擦起來比較紅潤

其他四色都是呈現淡淡且自然的色澤

只有BE213 屬於比較裸唇的色澤而已~

我買的這五色幾乎都是可以不上眼妝就可以單擦出門的色號

實用度還蠻高的~



這次真型唇膏我想最推薦的應該就是BE748 這個色號吧!

我相信有看過這季DM的人,

應該都有看到DM上BE748下面寫著「首先從這色開始試用!」這九個字吧!

除了我自己本身就是資生堂的愛好者之外

會想買這款唇膏也是因為唇彩女王小花兒敗家戰績中色號的推薦~

剛開始我就真的是從BE748開始試用~

結果一試一發不可收拾,本來想買兩色變成五色~@@"



<以下為各色號的試色照>


會發現每個顏色看起來似乎很接近...

不過我只能說,以我的爛相機要拍到沒色差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我的相樣拍出來首先會呈現沒彩度的色相(呈現蒼白的色相)

所以任何照片呈現出來的彩度,都要自己下去調色才能最接近真實的色澤

所以這張唇膏的試色照我只能說我無能為力....(我沒能力校正這張的色彩)

想要知道真實的試色請直接前往櫃上去試擦吧!



唇妝的色澤則是比較接近實色

不過每個人的唇色不同,還是去試擦最準確了!!

以下皆為單擦唇膏(無搭配任何護唇膏)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供大家參考唷!!










這次MQ的唇膏我覺得保濕度還不錯

雖然比不上LUNASOL超強的水潤度

不過在顯色度和持久度的表現,卻明顯比LUNASOL強許多

只能說產品有一好沒兩好,就看個人的需求囉!


這次MQ的真型唇膏我覺得在於修飾唇紋的表現並沒有很優秀

擦完唇紋還是很明顯,不過還好的是它剛好列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之內

剛擦完時唇紋並不會明顯減少,可是隨著上妝時間越長

唇紋也會變得比較不明顯,這點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如果比起顯唇紋的程度,

我覺得MQ的這款真型唇其實擦起來感覺和DIOR的超模差不多

但保濕度卻有比超模再好一咪咪

持久度~其實也差不多

所以如果喜歡超模的人應該也會喜歡MQ的這款唇膏的

因為這款唇膏擦起來的光澤度比超模更棒~剛好也是我的菜~~




<以上妝容使用的產品>


底妝: Covermark 的草本粉霜#BO00

蜜粉: DIOR 的雪晶靈蜜粉#001

眼影~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花顏)#02
腮紅~露華濃-茶花美肌腮紅盒#003
唇膏~MQ的真型唇膏#BE748


會發現BE748 擦完是呈現剛剛好的中間色,不會太紅也不會太裸

就算不上眼妝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這次心機的真型唇膏我還蠻喜歡使用的

最愛它所呈現出來的光澤感

雖然保濕度及改善唇紋的效果不及LUNASOL

但色澤我覺得有比LUNASOL漂亮喔! 持久度也不錯~


以前MQ出的色號都比較紅潤(老氣)

但現在明顯改變了許多

今年上市的真型唇膏普遍色號都蠻年輕有活力的

也十分適合通常著淡妝的人來選擇使用的~

可惜就是12色色號少了點,沒有DIOR超模一次就出48色讓妳選到頭疼

相較起來日系的色號還是稍嫌保守了點(不會見到怪色出來)

雖然如此,但這款還算是有中上水準的唇膏

很適合我喜歡自然且有光澤的妝感喔!^^

我買的這五色都比較淡一些(只有PK315比較紅潤)

如果比較喜歡紅潤一點的色號,另外七色可以去試用看看

說不定可以找到喜歡的色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