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找一支鐵灰色的眼線筆來搭配我的海景04

剛好看到這款眼線眼影筆的評價不錯

加上我之前買過它的第一代,對於它的效果還蠻滿意的

所以就特別跑去小屈試一下顏色

剛好它的#01很符合我想要的鐵灰色,就是就一起入手了#01和#06這兩個色號了





我在小屈一共試畫了架上的全十色

覺得對我比較實用的色號大概就只有01(鑽銀黑)和06(燦酒紅)吧!

因為我個人不太會去使用很鮮豔的色彩及淡藍色系的眼彩

所以只挑中適合搭配我手上的眼盒色彩的,

以及單獨使用效果不會過於誇張的色號了~





目前入手的是01(鑽銀黑)06(燦酒紅)這兩個色號

之後是否會再購入其他色號可能要看需求或是有新的&適合的色號再說囉!



01是比較實用的顏色,我是打算買來搭配我的海景04而購入

而06則是被草莓媽的心得給燒到

以我的購物習慣且在正常情況下,我是一定不會考慮06這種色號的

但是看完草莓媽的眼妝心得之後才發現,原來06也可以畫出這麼漂亮且自然的色澤

於是馬上打開我的一堆LUNASOL的眼盒收藏抽屜

嗯~~~手中有2~3盒莓紅色可以搭配它使用,於是就決定購入06來用用看囉!




買的是01和06

還蠻好分辨色號的,因為眼線眼彩筆的筆身上面就有顏色了 (只能說廠商貼心!)



這款眼線眼彩筆說起來它也算是一項蠻特別的產品

首先它可以當眼線筆使用;也可以用附的筆頭把它暈開當成眼影使用

可以有兩種用途還蠻不錯的~~




眼線眼影筆還蠻好畫的,筆頭偏軟,一下子就可以很順利把眼線畫好了

而且輕輕一畫就十分顯色了! 相當好用~

當眼線使用的話顏色夠閃亮,當眼影的話效果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如果挑選的深色號的話,其實是比較適合做局位的暈染~~




以下是我在小屈試畫的色號參考

我沒有照色號來畫 (因為小屈架上色號也亂排...)

反正僅提供參考而已,有興趣的人還是建議到架前去試畫吧!



每色都是帶有明顯珠光的質地喔!

如果不喜歡誇張亮粉珠光質地的人,請斟酌使用.....




<以下是#01(鑽銀黑) 眼部的試色照所搭配的產品>



#01 鑽銀黑是搭配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海景)#04 來使用

上眼線及下眼尾部分僅用#01 鑽銀黑來描繪

有使用後端的海綿稍加暈開一些喔!

共畫了兩次 (先當眼影局部暈開,再畫一層當外眼線)




整體妝容的感覺~

如果覺得深邃效果不夠明顯的人,則可以再多加一層黑色的眼線喔!

我則是沒有再加任何的眼線色,僅只有把#01當作外眼線而已~~



#01 深邃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可做小小的煙燻~也可以拿來當外眼線使用~效果都很不錯!




<以下是#06(燦酒紅) 眼妝試色照所搭配的產品>



06 這支我是搭配LUNASOL的EX04使用(2008年聖誕組合的那盒限量色)



06這支我把它當外眼線使用,並畫1/3在下眼瞼尾端

雖為酒紅色,但其實它的顏色相當自然,搭配莓紅色系的眼影使用

效果非常好喔!! 可呈現漂亮的深邃效果~~

為了呈現這支筆畫出來所呈現的效果,所以我並沒有再刷上睫毛膏

當然畫完再刷上睫毛膏眼妝效果會更棒啦!!^///^


拍了很多張照片,但只有這張妝容照我覺得這張眼妝效果最真實

雖然臉很臭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吧!




至於持久度方面的表現,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並沒有出現大家所說的100%不會暈染的情形....

它還是加減會暈啦! 只是它不是一整片的“掉漆”及“印記”

而是眼周漸漸地會佈滿大量的亮粉及珠光而已....

下眼尾的地方顏色也會漸漸地消失不見

如果當上眼線的話,顏色也會慢慢變淡

所以如果是比持久度,我個人還是覺得第一代的表現比較優異

但這款的的防水度倒是很優異!

如果不特別使用卸妝產品,它在手背上待個三天也沒問題

只是顏色會變得比剛畫上時淡一些~~

另外我個人使用01卻比06 持久許多,01我使用起來幾乎沒有什麼暈染的情形

但用06 暈得算嚴重,所以色號不同好像持久度也有差異....

不過眼線這種產品本來就很見人見智

我個人使用會小暈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也會出現相同的問題

有興趣的人不妨還是跑一趟小屈實際去試用是最準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