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眼線筆是我大姑所推薦的~

她說這支眼線筆是小屈的店員推薦給她使用的

她覺得使用後很持久加上價格也很便宜,於是她便推薦給我

由於這款眼線膠筆不是每家小屈色號都很齊全

所以她就請我幫她買(我們這裡只有一家小屈色號特別齊全)

於是我幫她購買的時候,我也一併買了5支來試用看看~~

(剛開始我是先買4支,之後再去添購了一支藍色的)




可惜的是....可能是這其眼線膠筆太熱銷了

其他彩妝品都有打85折,但唯獨這個品牌的產品竟然沒有任何的折扣

於是購入的價格是149元,不過還不錯的是它都有附一個削筆器

所以還算貼心啦!



買的是02、03、04、06、07

07其實是買錯的~本來這支是我要幫我大姑買的,結果我把藍色錯聽成紫色

所以買錯就只好自己留下來使用囉!

目前我只用過02、03、04,覺得使用起來的效果對我而言相當不錯。



而且筆桿下方也有明顯的色號可以區分

比較不怕拿錯色號或是要挑很久才能使用~~這點廠商算是設計的蠻貼心的~



以下是這款防水眼線膠筆的試色

照片照起來色澤有比較淡,但實際上畫起來顏色還蠻飽和的唷!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實際到架前去試用最準確了!



這款眼線膠筆我覺得筆芯相當地柔軟,只要輕輕一畫顏色就跑出來了

而且顏色的飽和度相當不錯! 有INTEGRATE 眼線膠筆的水準!

但價格及容量卻又比INTEGRATE 的更多且更便宜
而且持久度也相當地好,我拿來當外眼線或是內眼線使用

整天下來都沒有暈染的情形發生

對我而言,這款算是蠻物超所值的好產品呢!!


不過眼線產品真的還蠻見人見智的

像有人覺得這款第一代的眼線膠筆使用後還蠻暈的,但第三代使用卻很持久

但我的情形剛好相反

所以只能說眼線這種產品還要試在個人的眼皮上才是最準確的!


通常這款眼線膠筆我都拿它來畫外眼線及內眼線

甚至會拿來畫下眼尾1/3的地方

對我而言,它真的非常地持久,整天下來幾乎不會暈開來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呀!

可惜的是....這種眼線膠筆的產品由於筆芯較軟且好畫

所以它一定要放好,不能給它摔到地上

不然筆芯很容易就斷掉,導致要削很久而且會浪費掉這支筆
所以目前我都只把它擺在家中而已,從不把它帶出門補妝使用

這樣它的壽命就可以維持很長了~~~


結論:

整體上還不錯的一款眼線膠筆

價格便宜、畫起來色澤夠深又夠飽和

如果使用起來不會暈,它算是一款C/P值超高的好產品

有興趣的人不妨到小屈架前去試畫看看

因為眼線這種產品很主觀,用了不暈就覺得它很棒! 會暈就覺得它是雷
建議自己去試用是最準確的!

最後為什麼沒給它7顆心是因為我覺得這款眼線膠筆太容易斷了

使用上要很小心的保存,只有這點不太方便,所以就扣了一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