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趁著特價組合還蠻划算的,一共買了3組特惠組
我買了140m的化粧水(I 水潤型)*1瓶、(II滋潤型)*2瓶,共3瓶
大致上雪肌精依使用類似分為三款
*藍色雪肌精: 設計給年輕痘痘肌使用的一款美白化粧水,含高濃度酒精成份
*白色雪肌精: 無添加酒精成分,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完美系列雪肌精: 專門設計給熟齡肌膚使用,含抗皺成分
三者使用後比較下來我個人是較喜歡這款沒有刺激性、使用後很溫和的化粧水

↓ KOSE 雪肌精極淬精質化粧水 ,140ml

產品述求: 不分年齡、所有女性皆適用
※核心對象=30代
希望成為猶如初雪般、澄淨瑩透雪白美肌的女性。
感到因季節更迭或日常疲勞等生活環境導致肌膚變化的女性。
壓力造成新陳代謝的紊亂,而使肌膚容易粗荒、暗沉的女性。
想要停留住肌膚年齡、或追求溫和保養的女性。


↓ KOSE 雪肌精極淬精質化粧水(I-水潤型) ,140ml
產品述求: 肌膚水潤、紋理細緻、且滿溢瑩透感。
鎮靜日曬後的泛紅,防止肌膚粗荒與乾燥的美白化粧水。

I 用起來質地很清爽,我覺得使用起來和藍瓶的雪肌精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性
除了香味不同及酒精濃度較低變得溫和、沒什麼刺激性之外
在質地上其實用起來和藍瓶的雪肌精都差不多
一樣都為清爽好吸收的質地(等於沒有保濕力)
較適合一般肌或油肌在炎炎夏日時使用
這款用在肌膚泛紅鎮定肌膚濕敷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之前因使用痘痘凝膠而引起的泛紅部位經由化粧水濕敷15分鐘之後很快就消紅了
鎮定的效果非常好~~~和佳麗寶的紅水效果一樣棒
如果夏日有因日曬後的泛紅這款I(水潤型)的化粧水是不錯的選擇
II(滋潤型)的鎮定效果就沒有I(水潤型)這麼好了
果然如商品述求的效果一樣,鎮定效果很不錯呢^^

↓ KOSE 雪肌精極淬精質化粧水(II-滋潤型) ,140ml
產品述求: 肌膚潤澤、紋理細緻、且滿溢瑩透感。
將深度潤澤滲透至角質層深處的美白化粧水。

這款II(滋潤型)的十分適合乾肌在夏季使用喔
在春天肌膚較乾燥時拿來濕敷效果也很不錯
濕敷完會很明顯的感到肌膚十分地飽水,如果再搭配同系列的賦活霜使用
則可以很明顯地提昇肌膚的飽水度
大約使用一週後肌膚不再感到乾燥而變得十分Q嫩
用過許多日系品牌的化粧水
我覺得只有這款滋潤型和肌膚之錀的化粧水才能讓我的乾肌達到飽水度明顯大幅提昇的效果
所以還蠻推這款化粧水給肌膚缺水的人使用的 !!
而且建議用濕敷的,我個人是覺得濕敷效果大於單擦的效果

I 和II兩款用起來都很不錯,各有各的優點、述求的效果也不太一樣
但整體使用起來我是比較喜愛II給予的滋潤度及飽水度
雖然現在是炎炎的夏天,但是II滋潤型用起來卻一點負擔也沒有
較適合乾性肌膚的我使用,不過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II的保濕效果很不錯,但我卻體會不到它的美白效果耶....
我連續幾週的濕敷下來,見到的是飽水度有大幅提昇、肌膚脫皮明顯改善
但美白效果卻沒有太大的感覺,夏天有曬黑但是美白效果卻SO SO
個人覺得這款極淬系列的雪肌精美白效果並沒有一般的藥用雪肌精來的好
如果想極力美白效果的人還是選擇買舊款的會比較好喔
不過不錯的地方在於保濕效果比藍瓶好許多,而且使用上很溫和沒有刺激性
也不會有暈眼的不適感
以保濕度而言我還蠻愛的,我想我冬天應該會持續使用它
而美白效果則考慮交給美白精華液吧
它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的效果還蠻不錯的~有肌膚緊繃乾燥困擾的人不妨可以考慮用用看
而有泛紅需要鎮定的則是可以選擇I-水潤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