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推薦這款DHC超好用的白玉潔膚皂

這塊白玉皂我已經用了2-3年了

每次都是趁著DHC特惠一次買進一組5塊

團購是7折 所以平均一塊才67元非常划算

或許有人會覺得67元的肥皂好貴

但是用過的人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喔

淺藍色的可愛紙盒包裝

拆開來是紙袋包裝~很符合現在環保的概念

↓白玉皂

色澤是米白色的感覺就像白玉一樣

整個就如它的商品名稱一樣

日本人實在是太會取商品名稱了

它沒有任何香味

它的質地算是蠻硬的肥皂

就算長期間放在浴室這種潮溼的地方也不會有軟化的現象

只要手沾水輕輕抹幾下就能延展出許多細細綿密的泡泡

再多加一些水綿細的泡泡會愈來愈多

在現在物價什麼的漲的時代

用這款是最划算最省的喔(笑)

我和我老公2個人每天洗一塊至少可以用上2個月喔

它對於油性肌膚或是炎炎夏日非常好用

像我老公是那種超級油性肌膚

在背部都會長痘痘的那一種人

用這款白玉皂洗一陣子之後 痘痘都消失了

它的洗淨力非常好

也很好沖掉不殘留

用一般肥皂洗一陣子都會累積角質層或油垢

這款完全不會有這種情形

它的洗淨力非常好  

在夏天用完這款之後再擦上乳液非常好吸收喔

在我家已經是永不缺席的必備品了

 

PS.在這裡這款我一定要來推薦給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媽水水們 !!

這款除了自己洗澡很好用之外

它的洗淨力還可以用在一個超好用的地方

通常家中小朋友上學或有時在家塗鴉時

總會畫到身上來

尤其是2-3歲的小朋友更是喜歡直接把彩色筆塗在自己身上

理由是因為覺得很好玩嘛

但是這時媽媽就頭痛啦   因為彩色筆大家都知道超難洗的啦

但是有這塊白玉皂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這時只要用這塊白玉皂在小朋友有畫彩色筆的地方輕輕搓致起泡泡

然後就會發現它的泡泡會把彩色筆的顏色帶起來

光洗一次之後顏色就會淡很多了

如果是深色的部分  來回多洗幾次就至少可以洗掉95%以上

洗淨力超棒的非常推薦喔

雖然洗淨力很棒但是小朋友洗完不會脫皮啦

這點倒是不用擔心吶^^

 

之前有用卸粧油試用洗掉彩色筆的部分結果洗不掉

反倒是這款平凡的白玉皂竟然能發揮最大的幫助

實在是令我太驚艷了!!^^

不過這款我比較建議乾肌在夏天使用

冬天比較推薦它家的Q10美體柔膚皂

Q10美體柔膚皂會比這款保濕許多  那款也是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